云恬

胡搞瞎搞派文学创始人。
间歇失智,偶尔清醒。
你害怕点,我不正常。

圈我需私信告知。
日lof无需征求我同意,请。

背景来自我的小太阳的赠予~

关于<天若留行>出本儿的后续调查☆

-我又占tag 我致歉!!!!!

-上篇儿突然发现有人评论我没回复就删了!主要原因是只是调查意愿 很多东西写得都太模糊了…不过这次尽管搞时钦!我应该不删!!(应该??


我想出了!Σ (暴打

我带来了一个条理还算清晰的叙述…来!看我一天的研究成果啊!!!!

<天若>因为篇幅太长,预计出两至三册,一套下来大概会在百r左右。

正文+番外必然会包括在内,番外不会在lofter放出w,很可能不止一篇。

目前我大致就是这个思路 而这一次主要想调查是以下内容:

1 在这个条件下,有没有小可爱依旧想要购入<天若>的实体书!

2 我有约封面&插图的想法,不过售价可能就会略有提升。有没有想实体书插图或有个封面并愿意分担费用的小可爱><!! 如果有的话,希望能告诉我你想要的是封面还是插图,或二者皆有?插图的话是彩插还是黑白插图?

3 接第二问,你最想使之成为画面的情节是哪一段/哪几段?

4 或许考虑出一些特典w,问问你们想要什么样子的特典xd!


反应良好的话我hin快应该就开始动笔精修了!吐魂——(。・・)ノ

评论(255)
热度(1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