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恬

胡搞瞎搞派文学创始人。
间歇失智,偶尔清醒。
你害怕点,我不正常。

圈我需私信告知。
日lof无需征求我同意,请。

背景来自我的小太阳的赠予~

我不打tag就没有人看得见我 ᕕ( ᐛ )ᕗ

结束啦!感谢梗><!! (??



蛇皮点梗

我来找你们玩儿啦!Σ


啊呀我好紧张


ヾ(´∀`o)+对梗的一点点小需求

大差不差直接给我CP+梗吧!越详细越好 最好看一眼就有画面感的那种!

范围在全职内部 性向不限 题材不限 结局不限 但友善拒绝NP


没有时限 在我三百年后说结束前啥时候想到啥时候就能过来点

我佛系慢慢捋…

可以重复点 也可以一人点多梗 不过要分条回复xd

欢迎点有关<天若>的番外 前段时间有小可爱评论提醒我了…目前我还没思考过有什么番外可以写 所以番外恐怕点中成功率比较高 插队率也是

…等等 改变主意了!!! 番外还是叶王单线吧()))

以及有不少人居然想我出本吗!!!! 可是我懒啊!!!!!!! 吐魂


眼熟者成功率高!目前在我列表的成功率贼高!

有没有准备给<天若>几百字小论文的?评论戳到我者成功率爆炸高!

好梗提供插队服务!


ヾ(´・ω・`)ノ 然后是对CP的需求

首先 我真的!!! 吃不下!!! 也不可能写!!!!! 叶修右位!!!!

来一个跳劈一个 看到就揍!揍人从不计较插队回复!

BL 喻王喻 喻黄 周黄 韩张 成功率较高 当然叶王成功率最高…

     不过大众cp我都能吃的样子…双花啊林方江周江之类的

     对了我能不能找到喜欢周韩的人啊我真的很奇怪的很喜欢周韩

BG 除了肖戴和杜柔还算阔以之外 其余观感一般…男你也行 就是手感奇怪

GL… 我真没考虑过!你能用梗勾起我的好奇心吗女人?

并不限于这些 …说不定看到好梗我自己还能写出一个新世界

如果梗比较新/cp比较奇怪的话 我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去揣摩原著或查找资料然后多看几篇相关文献 尽力做到还原 所以更新会比较慢w

还有就是车…点车成功率低 尤其是尺度比较大的那种 就算成功了产出速度也会慢得发指 我真的清心寡欲啊呜呜呜呜我挂着人体各种部位剖视图像科学研究一样开车啊你们敢相信吗!

如果你点车了 希望你能给我提供一部分研究资料 成功率或许会高一点 (考究


还有之前我曾经说的总决赛新设定有奖竞猜的奖就在这里啦><

我记得当初有小可爱猜得八九不离十来着!如果可以的话记得说明一下猜到什么程度了 点梗成功率hin高!你点车我都…我…我……我再说 ;v;;;;;跪


最后吧悄悄k列(o゚v゚)ノ

我lofter极少看 基本只上QQ 但 弧非常长 大半天是家常便饭 心虚

二三次不分号 开学后三次很忙 也有加老师 所以动态基本不涉二次…也十分不经常发 总而言之k我除了偶尔交流之外其实没啥…用

不过找我聊天肯定会回复(三百个小时以后回复) 不介意的话可以私我QQ!

互躺可能性比较高 不过让我躺躺你也行ya!! 还没怎么k过全职圈的同好><

先预警一下 我人比较怂… 绝大部分时间比较被动 戳一下动一下那种

但我不高冷 真的不高冷 我很好的!我喜欢你们

但是撕13超勤快的就算了我…我老了我真的经不起折腾 我爱和平

我觉得没人想k我这种不复年轻还不会蹦迪的老骨头 唉时代啊 远目


在这儿偷偷给关注我的人一个↓↓↓

点我获得<天若留行>全文pdf下载地址 (1p9p)


最后给有机会且有耐心看我叨叨到现在的你们我所有的小心心

飞 yoo


评论(98)
热度(91)

© 云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