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恬

胡搞瞎搞派文学创始人。
间歇失智,偶尔清醒。
你害怕点,我不正常。

圈我需私信告知。
日lof无需征求我同意,请。

背景来自我的小太阳的赠予~

「叶王」天若留行 -Chap.6-

Chapter 6

 

到嘴的鸭子飞了,叶修还没死心。

他在打理着并不紧张的常规赛同时,托了些关系打听联盟中关于新人转会的规定,最终那人拍板告诉他,只要新人自己有这样的意愿,是随时都可以转会的,比选手还自由。

叶修感觉到了一线生机,于是他连忙敲王杰希QQ。

 

“转会嘉世吧!只要你申请都会批的!”叶修撺掇。

“啊?为什么?”王杰希问。

“你看啊你家在H市,嘉世会比较方便的,来嘉世吧!”叶修通过其他理由旁敲侧击。

“可是我还是更喜欢微草啊。”王杰希委婉回绝。

 

对这个回复而言,饶是叶修也没办法继续劝说了,怎么说都好像有种奸人挖墙角的感觉,端得是一点都不光明正大,还像逼良为娼。

叶修正憋屈地想办法呢,王杰希又发来一条消息:“你为什么非要我转会嘉世?”

他还没来及回复,对面蹦豆子一样又来一感叹号:“!”

于是叶修回复他:“你明白了什么?”

王杰希沉思:“我知道嘉世里有一个叶秋,就是什么一叶之秋,账号名还错字的那个。”

 

叶修霎时心脏提到嗓子眼,王杰希难不成那天看见了自己的游戏账号?

这么快就发现了,他心里感到由衷的庆幸带点小郁闷,如果王杰希猜到他就是叶秋的话,除了要费一番口舌解释,他还是有可能愿意来嘉世的吧?毕竟自己在这里。

结果王杰希的下一条回复击碎了他的幻想。

王杰希说:“这个叶秋不会是你弟弟什么的吧?你觉得我打荣耀比较好,就把我弄过去,好指导一下你弟弟?”

叶修被雷劈中,咬牙切齿地回复,“没法交流。服了你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苏沐橙曾经问过叶修,为何不告诉王杰希他就在嘉世战队里。

叶修的回复是,麻烦。

 

苏沐橙自然知道他指的是什么。告诉王杰希叶修在嘉世战队就必然要说他的账号卡是一叶之秋,紧接着王杰希就会知道他有另外一个叶秋的名字。

解释这个名字,又要说到叶修四年前离家出走的光辉事迹。

叶修一直不太想和别人提起这件事,一是还怕被抓回去,二也是觉得有点丢脸。

连战队老板陶轩都不知道叶修其实用着叶秋的假名,却因为她苏沐橙刚见到王杰希的一句顺口的话,让叶修怀着歉意和谢意,脑子一热就把真名丢给了王杰希。

所以在假名这件事上,叶修其实挺纠结的,结果就错失了良机,让微草捡了个现成便宜。

 

苏沐橙在这天之后,也问过叶修为何不直接说他就是叶秋了。

叶修的回复是,烦。

 

和麻烦不同的是,苏沐橙完全不了解叶修为何会觉得烦。

其实叶修只是对王杰希的猜测表示十分郁闷。年仅十八的叶修那时候还不算特别沉稳,心性在某些时候也比较接近小孩子,越解释越乱的事情,他半点都不想掺和进去。

只是可惜了王杰希。叶修仰天长叹。

 

十二月下旬,常规赛进行完十六轮,圣诞的气氛日渐浓厚。

荣耀自然要在下设的三个普通区里面搞点圣诞活动,叶修本来是打算和公会成员一起刷刷活动的。上一盘比赛中嘉世以十分强横的姿态客场击败了微草,这让他的郁闷消散不少。

活动进行得热火朝天,陶轩突然来到叶修身边,敲了敲桌子。

叶修游戏里招呼一声,摘下耳机抬起头,“陶哥?有事吗?”

“叶秋啊,这第一赛季打了十几轮比赛了,其他战队邀请我们一起在场下交流交流,你看怎么样?”陶轩温和地询问,是商量的语气。

这时候的战队老板也像在打杂,一人力挑所有外交事务,而他用的称呼,还是“我们”。

“不要,费事,不如刷活动。”叶修懒洋洋地回答。

 

叶修在第一赛季的时候,对自己的保密工作做得前所未有的高。除了从不暴露长相以外,他连声音都不会曝光,这也正是他不买手机的原因之一。

陶轩点点头,尊重了叶修的意见:“你就刷刷活动也行,小心别累着。”

他正转身要走,叶修突然从后面叫住他:“哎陶哥等等,你说的有哪些俱乐部?”

“我知道的话,有霸图、蓝雨和微草吧,其余的还没问,不清楚。”陶轩想了几秒以后接着说道,“需要我去问问吗?我和职业战队老板他们还是很熟的。”

“先等下!”叶修倏地转头,瞬间精神,“这赛季训练的新人来吗?”

“听说会。如果你去的话,我也会把我们训练营的新人叫上。不过可能和新人切磋的情况不多,最多就是那几个优秀的吧。”陶轩回答,别有深意地瞥他一眼,“怎么,改主意了?”

“改了!”叶修瞬间拍板,“我去会会那群年轻人。”

 

竞技场有个设了密码的房间,名字很是低调。联盟初期几个战队中的职业选手在里面正聊得不亦乐乎,直到有个头顶ID一叶之秋的战斗法师突然驾临,还带着一众小弟。

全体频道寂静了两秒,然后一叶之秋道:哟呵,感情交流得还不错嘛!

然后魏琛的索克萨尔,林杰的王不留行,和韩文清的大漠孤烟,几乎是在同时,回了三句非常能彰显鲜明个人风格的消息。

索克萨尔惊诧:我靠,变天了?你小子居然也舍得出来?

王不留行淡定:哎呀,叶秋大神大驾光临,有失远迎啊。

大漠孤烟不屑:招摇。

然后紧接着全体频道炸开了锅,全都是参见大神和让叶秋上场接挑战的高呼。

 

叶修也未负众望,直接点进了竞技台,选图被他点了几下就改成了随机。

气冲云水:你悠着点啊,我说。

叶修眯着眼看了下斜对面吴雪峰的电脑,噼啪地虚拍几下键盘,然后嘚瑟嘚瑟地开口:“老吴看见没,哥的魅力简直是无人能挡。”

吴雪峰操纵着气冲云水寻了个空位,看着对战申请列表瞬间挤满,心戚戚焉。

第一个点进场地的幸运儿已经和叶修的一叶之秋面对面,正踌躇满志地叫阵中。

吴雪峰看了眼,霸图训练营的,怪不得这么有激情。

霸图在常规赛中以鸭蛋的成绩败给嘉世,叶修不厚道地说了两句垃圾话,两队就此结怨。

随机到的是最简单的竞技圆台,那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还在刷文字泡泡,频道里各种满血杀叶秋的言论乱成一锅粥,面前小伙热血激情地回复。吴雪峰惨不忍睹地闭上了眼睛。

3秒后两人在场地中间相遇,16秒,激情的训练营少年惨败下场。

评论(1)
热度(5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