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恬

胡搞瞎搞派文学创始人。
间歇失智,偶尔清醒。
你害怕点,我不正常。

圈我需私信告知。
日lof无需征求我同意,请。

背景来自我的小太阳的赠予~

「叶王」天若留行 -Chap.99-

Chapter 99

 

兴欣队长叶修首次承认恋情!

在兴欣官方发布会后的第二天,各类电子竞技报刊的娱乐版面,便被这样一排巨大加粗的黑体字占据了半壁江山,一时间人尽皆知,人尽哗然。

这实在是一个了不得的大新闻,电竞圈已经很久没刊出过感情方面的议题了。

更何况,比起那些捕风捉影的八卦,这次可是经过本人承认。

叶修与记者交谈的那几句话已经被剪辑下来,发到了网上,短短几分钟的视频不到一天便破了千万的播放量,结合荣耀玩家基数来看,已算是轰动的效果。

“瞧你干的好事!!”从发布会上就差点被吓懵的陈果回来对叶修一通暴揍。

“哎呀,我没想到这么多人关心我后半生的幸福嘛。”叶修并不还手,告饶着到处躲。

 

不过叶修这“经历过最多坎坷的队长”并非浪得虚名,面对诸多记者百般饶舌,他口风依旧死紧,没让所谓“意中人”的身份半点暴露在媒体面前。

是男是女,什么工作,是否同圈,家长意见……记者问破了头,也没问出来一丁点情况。

“所以叶队,您什么也不透露的话,实在难以令人相信啊!”于是有人提出疑问。

“我干嘛非要你们相信?我只是告诉你们这个消息罢了。”叶修很奇怪,“以后要把我和谁凑一起都先掂量掂量啊,他我好不容易才追到手,到时候给你们整跑了我要追究的。”

众记者集体静默:“……”

记者们在整理稿件的时候,绞尽脑汁给叶修的恋人起了个看似正常的称呼:神秘女友。

兴欣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王杰希并没有看直播。等到他得知叶修干了这么件大事,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且王杰希没有看当天的娱报,这新闻还是从队员口中了解到的。

“杀了他!!!那个混蛋——!!”微草众人暴起。

本以为队长会一笑置之,却没想王杰希的表情反而愈加凝重,咆哮的几人有些惴惴不安。

王杰希看着电竞娱刊上被称作神秘女友的自己,沉默良久,破天荒在训练时期开小差上网搜到了那段有关叶修公布恋情的视频剪辑。视频热度极高,查找起来倒是非常容易。

因为恋情曝光得突兀,记者被打了个猝不及防,问题也都是临时拼凑且经不住推敲,面对准备充足的特级战术师叶修自然落了下风,最终什么都没问出来亦在情理之中。

干货太少,媒体对着憋不出几个字的稿子抓耳脑袋,无奈之下添了很多猜测和臆想。

重磅新闻在手,明知这会是抓爆眼球的东西却无从下笔的无力感,记者们已经在叶修身上尝过很多次了。憋屈归憋屈,相比起以前采访都采访不到的痛苦,这已经非常幸福了。

于是最终热门电竞娱报选择刊登的,是一篇文笔见长的报道。说是报道,倒不如说是一篇小说,而且还是非常能够激起人初恋情怀的爱情小说。

王杰希强忍着牙酸,对照着剪辑视频看完这篇小说,终于理出了叶修那段采访的内容。

王杰希安静地摘下耳机,头痛地揉了揉太阳穴。真是任由叶修闹过分了,他想。

 

“嗯,当然在一起了啊。在一起都好几年了,我不都说追到手了吗?”叶修嘚瑟道,“不过当初追他真的追了好久,得有小几年吧?真是一辈子都不想再干这么累的活了。”

“那结果自然是好的,这不都修成正果了吗?管他过程多艰辛呢。”叶修道。

“嘿,这个不能和你们说。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们,我对他的确是初恋。他对我……应该也是,谈过恋爱的人能没经验成那样,也算是一大奇景了。”叶修在镜头前正襟危坐。

“老年人嘛,就想谈场不分手的恋爱了。我哪像你们小年轻啊精力旺盛的。”叶修笑,“能追到他这样的我早就心满意足了,怎么可能会考虑分手?我在考虑结婚呢,认真的。”

“都说了不能讲,怎么还揪着问啊?问多少遍都是这结果,何苦呢?”叶修不满。

“不过分手这种事情还真做过心理准备,不过是他那边的。”叶修抿抿嘴唇,“嗯?意思还不够明确吗?他提分手我才会考虑分手,放在我这是不存在的。”

“哎呀,这还能叫宠?”叶修脸上的笑就没停过,“套用很久之前某人和我说过的话,我和他在一起就像猪拱了人家的白菜,天天怕别人要债。我这便宜占得,开心都还来不及。”

“我啊,我真不知道我和他相爱是积了多少辈子的幸运。”叶修说,“所以现在无法公布我也深表遗憾啊,只能抱怨抱怨发泄给你们听,相信我,你们郁闷,我其实也很郁闷的。”

“我一定会和他在一起。”叶修笃定道。

“不会反悔,和我走到最后的那个人,一定会是我口中现在的他。”叶修补充了一句。

 

王杰希脸上流水般的温和,一点点凝滞下来。

公布两个字,从叶修口中清清淡淡地说出,直击他心底最深处,荡出猝不及防的水纹。

就算是电竞娱媒,那也是不知有多少受众的新闻媒体。叶修说的这些话,荣耀粉丝能看见,职业选手能看见,他能看见,圈外人也能看见。叶修没有实锤,但就在荣耀圈中激起的这场不小的风波,也足以被他的家人注意到,而叶修的家人,从未放松过对他的关注。

王杰希一直绷紧的心弦,骤然爆出濒临破裂的摩挲声。

太胡闹了……真是太胡闹了。距离上次的事情才过去多久?叶修这是头脑发热吗?

叶修的确还未打算对外界公开什么,但他已经决定和家里人摊牌。那不知会是什么样的风暴,叶修用一张平静的笑脸应对。他公开了,且选择的方式如此大胆而无可挽回。

是,叶修诚然是在用他的方式,让王杰希放下心中最后那点不必有的顾虑。

我不会松手。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不会松手。

那固然是叶修准确明白地向王杰希传递这样一个意愿。

那的确是叶修生命里为数不多的认真,他在用坚决的态度履行他曾许下的诺言。

——但是,他根本就没考虑到可能造成的后果。

 

“说到求婚这件事,我还真干过。不过他到底没答应,是说我求个婚连戒指都没有。”叶修笑叹口气,“当时真是临时起意,什么都没准备。唉,可惜了当时那么好的气氛。”

“那叶神这基本算是求婚成功了啊,有没有带上戒指再试一次?”于是有记者问着。

“还没呢,他眼光高,一般的戒指可看不上。”叶修平摊双手,耸耸肩道。

“您这是要攒钱买戒指了?”记者打趣他,“也不知要攒多少,才能够她看上的价格?”

“倒不是什么钱不钱的,钱买的戒指,庸俗不庸俗啊?”叶修脸上又挂上笑意,“等到第十赛季结束,我还会去问问他,就问第十赛季的冠军戒指行不行?不行我可扔了。”

话题绕来绕去,居然又绕回了主题。

听叶修胡扯良久的记者们万般无奈地对视一眼,当真什么也问不出来,没人再有勇气和叶修接着侃下去,只得又将话头拉回原点,“看上去叶神对第十赛季的冠军是势在必得?”

“算不上。”叶修摆摆手,“只是告诉某些还单身的弟兄们,我现在拥有爱情的力量。”

 

叶修早已不是单身,并且拿这件事挑衅了全联盟的情况,自然很快被职业选手们知悉。

“靠!!!”黄少天在蓝雨宿舍的咆哮连远在训练室的队员都听得到,“老叶他敢要点脸吗敢吗敢吗?有女朋友了不起啊!什么样的姑娘才有勇气和他一起?我怎么就没碰到?”

远在B市的微草俱乐部里,姑娘王杰希突然莫名背后一凉。

“少天?收收心,去训练场地了。”有人在宿舍外敲黄少天的门。

“队长!!”黄少天扑过去一把拉开门,“队长你说叶修他有理吗有理吗?有女朋友就值得这么嚣张?队长你比女朋友好多了,我真一点都不羡慕叶修那个走了运的老年选手。”

“少天……”听着黄少天磨牙的声音,喻文州笑得无奈非常。

评论(62)
热度(52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