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恬

胡搞瞎搞派文学创始人。
间歇失智,偶尔清醒。
你害怕点,我不正常。

圈我需私信告知。
日lof无需征求我同意,请。

背景来自我的小太阳的赠予~

「叶王」天若留行 -Chap.62-

Chapter 62

 

叶修进入神之领域这件事使各大俱乐部与公会咬牙切齿,不过除了陈果他们之外,还有一路人也是非常欢迎他到来的:楼冠宁,以及他旗下的准义斩战队的那些人。

毕竟此时几人还没有直接的利益冲突,叶修也乐得与义斩众人互相扶持一把。

义斩对叶修的帮助可以是多方面的,例如提供一定范围内的庇护。而叶修对他们的帮助就基本全部落实在战队这边了,例如时不时提点一下义斩这些将成为职业选手的人们。

 

没过几天,叶修在竞技场指点义斩众人的时候,QQ上收到了职业选手群中的关键字提醒,恰好便是他前不久才添加进提示范围的“君莫笑”三个字。

那个疯了一样满世界喊他的人,正是联盟中出了名的话痨黄少天。

黄少天喊叶修最核心的原因除了找他PK之外还能有别的什么?叶修看了下竞技场中的状况,顺带想了想从他退役以来黄少天喊了他多少次,心下也是为这人的执着所触动,感觉再不和黄少天比一场简直对不起他的期待,于是叶修爽快地同意了。

叶秋真的要和黄少天PK了!!

一时间职业选手群沸腾起来,不断有玩家看见头顶光环四射ID的职业选手在林间或街边匆匆穿行而过,留下无数个华丽的背影。于是荣耀神之领域的世界频道也跟着沸腾了。

 

结果夜雨声烦刚进竞技场,首当其冲迎面而来的,却是叶修有意使之留在场中的斩楼兰——楼冠宁的角色,职业是狂剑士。

“大神呐……这些人究竟是怎么回事?”被蜂拥的职业选手吓到,又给黄少天魔音震耳洗脑过的楼冠宁很是凄惨地发消息问叶修。这惊喜未免给得太大了些。

“他来找我的,你也能顺便适应适应看看嘛。”叶修解释着,“集中注意力PK吧!”

过了半刻钟斩楼兰被光剑冰雨砍下台,义斩的战斗法师归去来兮直接来填补了空位。

“喂喂喂喂叶秋你出来出来!我是想和你打啊你弄这些人来做什么?!难不成还要我把义斩一队都打掉才肯出来吗?”黄少天气得想吐。

“别浪费时间,抓紧的。”叶修淡定道,“你看就因为你搞这么晚,张新杰都去睡觉了。”

“张新杰睡不睡和我有什么关系吗??”黄少天郁闷。

黄少天心愠然焉。他把怒气全都发泄在了接下来上场的文客北身上。本着越狠越好的速战速决心态,义斩战队全员都在他手下惨不忍睹地滚了一遍。

接着,叶修的君莫笑飘然而至:“时间也不早了,不然今天就到这?”

“到你妹啊!!”黄少天连忙出剑抢攻过去,生怕这没下限的真的强退房间。

 

因为开了修正场的缘故,夜雨声烦的等级和装备优势被完全抹杀,再加上与散人交战是第一次,意识明显不太跟得上,黄少天最终落败。

亲眼看见把自己战队各人压制得看不出什么胜机的剑圣被叶秋大神击败,楼冠宁只觉得自己的信心又受到了些许打击。他有些无精打采地退出竞技场,却发现了一条好友申请。

楼冠宁只是随便扫了一眼,过了几秒后又猛瞪回来,确定那个ID中没有别的什么字符。

王不留行。

“有空的话,方便来切磋一下吗?”王杰希问。

天上掉馅饼了!!

 

楼冠宁突然心情一振,连忙把消息分享给义斩队友,想了想,又和叶修招呼了一声。

回来看王杰希还被自己晾着,他连忙回道,“有啊,当然有!是现在吗?”

“是的。”王不留行给予肯定回复之后,贴上了房间号和密码的截图。

这时叶修的回复也已经发了过来:“你们去呗,我就不去了。”

“怎么不去啊?”旁边陈果问他。

“我和王杰希的时间,不差那么点吧?”叶修说,“我随时都可以找他啊。再说,小楼他们在竞技场里不方便啊,几个八百瓦的大电灯泡。”他说着还比了个手势。

“我好像记得有人说过,王杰希不回他消息啊?”陈果乐。

“……”叶修道,“等等,老板你是不是特别想去看?去啊,我顺便看看你窗口就行。”

“鄙视你。”陈果说,自己犹豫了一会儿,还是耐不住好奇心找楼冠宁问了房间号。

陈果到位的时候,义斩已经在王杰希手下输了第二场,速度不可谓不让人汗颜。最终,观众席的逐烟霞屁股还没坐热,义斩全员都已经以叹为观止的速度败掉了两轮。

“输得真惨。”叶修在旁边摇头评价道。

陈果才发现叶修都搬了个板凳凑到她身边来了,猛一扭头毫无心理防备地看见一张大脸,吓得差点喊出来,直直盯着叶修怔了两三秒才恨铁不成钢道:“你这么想偷窥王杰希?”

“没有。”叶修断然否认。

“你都坐过来了,还没有?”陈果反问。

“我说,我没有偷窥,王杰希知道我在看。”叶修解释。

“这可是我的角色,王杰希怎么知道你看我屏幕?”陈果显然的不相信,“他通天了?”

“不信?那你等着瞧。”叶修没正面回答她,反而抱臂往后一靠,端得是成竹在胸。

 

场下王杰希这边呢,和义斩约好团队友谊赛的时间之后,简单地道了别。楼冠宁等人的实力和装备条件在他看来目前还不足为惧,便有意把友谊赛时间尽量延后了一些。

义斩他们当然是开心地满口答应下来。对于微草和义斩而言这也算合作,王杰希想要摸这支极有可能在下赛季进入联盟的战队底细,他们也可以体会一下直面冠军队是什么感觉。

叶修曾和小张提到过看视频和真正与职业选手交战的区别,对战队之间来说,也是如此。

就拿微草被蓝雨断三连冠那一冠来说,不真切地处在微草阵营甚至不打王不留行位,是根本体会不到黄少天的垃圾话有多干扰大脑的。

被黄少天粉丝称为“美妙”的垃圾话,没有人在切身感受之后还坚持这个说法。

同样,战队的战术和瞬移万变的调整,在上帝视角总比当局者要更加清晰。

 

王杰希道过别之后,却没有立即离开竞技场。义斩众人正等着恭送大神呢,结果就见王不留行又发了两个字,简短却突兀的一个问句:“如何?”

杰希大神这是在问我们吗?什么如何啊?楼冠宁等人很是费解。

还操纵着逐烟霞的陈果想起刚才叶修说的话,却莫名的一下紧张起来。

然后,所有人看着原本静立于竞技场中央偏右的王不留行突然有了动作。不是带有攻击性的表示,而是魔道学者身后的王杰希拉高鼠标,让角色转了下视角。

于是王不留行站在场中仰头,很平淡地将目光投向了逐烟霞。

王不留行作为神级角色,银装从头到脚是必然的,技术部门在做装备时当然同时也会把外观考虑在内。一身齐整凛然的配装加上王杰希精准的微操,角色抬头的动作显得分外帅气。

作为第一主视角,陈果很难形容那一瞬间的感觉。明明是在游戏里,他们又相隔那么远的距离,可王不留行将视线定焦在她眼前的那一刻,陈果竟突然感觉自己被攫在了那双眼中。

用最简短的言语概括这种复杂的感觉,无外乎心动二字。

 

陈果咽了口唾沫……然后扭头看向叶修。叶修冲她挑眉,一脸“我就说吧”的表情。

他伸长手臂在键盘上敲了几下,然后逐烟霞头顶冒出一个文字泡:“当然很好。”

评论(44)
热度(4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