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恬

胡搞瞎搞派文学创始人。
间歇失智,偶尔清醒。
你害怕点,我不正常。

圈我需私信告知。
日lof无需征求我同意,请。

背景来自我的小太阳的赠予~

「叶王」天若留行 -Chap.52-

Chapter 52

 

陈果雷厉风行地退出了嘉王朝,叶修又用君莫笑在第十区建立了兴欣公会。新区各大公会下属分会的头痛时期正式到来,职业选手几乎又给公会那边骚扰一遍,当然也包括王杰希。

不过王杰希确认这些事情比一般人就容易多了,别人还在抓耳挠腮呢,他直接去了消息给叶修,“公会?你真打算从第十区开始搞起来?”

“当然。”叶修给了他肯定的回答。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日,冬休期。

王杰希在寒假时期回了H市,这对战队众人来说都是十分罕见的事情。

 

叶修陪老板娘陈果置办了些年货后回到网吧,不多时便碰到了来找他的叶秋。

“你这混蛋哥哥!!”温文儒雅的叶秋撕住叶修的衣领,叶修站没站相地看着他,过了会一挥手就把人的拳头拍开了。

“没大没小的。”叶修懒洋洋地说着。

惊心动魄的相认环节看得旁边陈果一愣一愣的,兄弟俩争相离家出走的豪门趣闻她也是第一次听两人提及。不过短短一刻时,她和叶秋便相互熟稔起来。

叶秋提出在这边住一晚的想法,陈果表示非常赞同且热烈欢迎,命叶修买来丰盛的饭菜。结果叶秋自己不争气,一杯倒的体质还硬往嘴里灌,睡死之,被叶修扔进了自己的小储物间。

同样在当天傍晚,王杰希来到了兴欣网吧。

 

陈果看着叶修给叶秋几下收拾妥当,刹那间极羡慕这样的兄弟情。等叶修走回一楼时,她冲叶修举起方才的空杯及还剩不少酒液的酒瓶,邀请道:“你要不要也试一点?”

叶修没推辞,接过那个装了些酒的杯子,笑道:“我能喝多少,心里也没数啊。”

陈果乐了一下,没接话,一口干了自己杯中的酒,便就着亲情和叶修打开了话匣子。

叶修静静听她说着,偶尔陪着抿上一口,却在陈果说话中的某个间隙抬起眼睛,突兀地转头看向网吧空无一人的大门。灯光朦胧,却也能看出他的神情竟倏地专注起来。

“怎么了?”陈果问他。

叶修没回答,却对着门口抬抬下巴,冲陈果示意。

陈果心下奇怪,于是也和叶修一起看着门外的夜色。

不多时,自朦胧路灯尽头缓缓步来一个人影。远看是潇洒的风衣长裤,放近了仔细端详,来人穿着果真抢眼而帅气。他和才睡下不久的叶秋的衣品风格有别,却都是万里挑一。

“我可以进来吗?”男人看着前台旁餐桌边的两个人,垂在身侧的手礼貌地敲敲玻璃门,是探寻的语气,望向叶修的眸中却已经盛上了温和的笑意。

 

作为资深荣耀粉,陈果在看清来人面容时吓得炸毛,手中的杯子差点滑落在地上。她手下一紧,倒是避免了酒杯摔碎的惨剧,却手腕一翻直接把杯中的酒都扣在了自己的肚子上。

来人看着她,眼中闪过一丝惊异,然后不动声色地向后退了一小步。

“王……”陈果才蹦出一个字就捂住自己的嘴,连忙左右看看是否网吧中有人注意到这里。不过还好大过年的人本来就少,此时来上网的,更是心无旁骛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倒是叶修开了口,他没像陈果那么惊讶,而是噙着笑抱臂靠在身后的桌子上。

“这么晚还来啊,我以为你早睡了呢。”

 

受了这等惊吓,陈果硬生生憋住自己落荒而逃的欲望,僵硬地转头看向旁边泰然自若的叶修,眼神里全都是难以置信的震惊和讨个说法的坚决。

来人赫然是王杰希。

因为夜已渐深,街道上并没有多少人,王杰希快走到网吧的时候又摘下了一直围着的围巾,这才被陈果很快地认了出来。

王杰希显然也被陈果吓了一跳,他不自觉把挂在手臂上的围巾又取了下来,正思考着要不要重新套上去,就看叶修已经起身向他迎了过去。

不是说好没外人的吗?王杰希看着叶修,以眼神疑问。

“事情有点变化,还没来及通知你。不过放心了,被老板娘看到没关系的。”叶修道。

 

王杰希谨慎地点点头,本来已经举起围巾的手终究还是没往脸上扣。他冲陈果礼貌地笑了笑,带着一股子的官方仪式感,“初次见面,我是王杰希。”

……我的天王杰希真人好像比宣传册上还帅。

陈果盯着他看,猛一回神咳得撕心裂肺,旁边叶修体贴地帮她把三根手指用力捏着的玻璃杯拿下来放在餐桌上,她另一只手猛掐叶修,低声咆哮:“你说清楚这是什么情况?!”

王杰希默默看着被陈果掐得脸色发青的叶修,嘴角一抽。

“呃……”叶修开口。

“这个就说来话长了。”叶修说着。

 

叶修被王杰希带出网吧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陈果还没从惊吓的余韵中恢复过来。她撑着餐桌捂着胸口大喘气,一阵恍惚,只觉得今天发生的事情实在太多,脑海中非常混乱。

网吧偏远的角落中偶尔传来键盘轻击的嗒嗒声,除此之外,一片寂静。

陈果按捺不住急切想要一探八卦的内心,蹑手蹑脚走了几步,做贼一样向网吧外探头。

两个人没走多远,街道上本就无人,此刻他们正在离网吧不远的一棵树下相对而立。

 

“所以今天你弟弟过来,老板娘又突然喊你喝酒聊天,这才拖了这么晚?”王杰希说,“想来也是,大过年的除了你谁没事想通宵啊。”

“那可不一定,网吧里还坐着四五个呢,看架势……”叶修话音未落,网吧门口走出几个人来,他连忙单手护在王杰希身侧挡了一下,数了数过去的人数,就默默地住了口。

“看架势是要回家了?”王杰希打趣地帮他把话说完,笑得挺开心。

“看起来像是的。”叶修的尴尬只存在了一瞬,“可我没家回啊,不就只能通宵嘛。”

“能决定你作息的只有你自己。”王杰希道,“早知道就明天再来看,今晚白找你了。”

“这么冲动可不像是你啊,等不及想见我了吧?”叶修笑得像只狐狸,身体向前微倾。

王杰希抽抽鼻翼,却略一皱眉:“你喝酒了?”

陪陈果小酌过几杯的叶修本就也是一杯倒的类型,此时已经有点酒精上头,人也愈发有些不太清醒。他又向前侧了侧,右手也不老实地搭上了王杰希的腰际,“是啊,好闻吧?”

还好目前靠着树的是叶修,不然王杰希又得想点办法才能脱困了。他下意识向后退了几步和叶修拉开距离,往两旁扫视一圈,才转过头淡声道:“注意距离,你太大胆了。”

叶修也就任由他退,环抱着手臂又靠回了树上,“这大晚上的,怎么会被谁看到?”

 

陈果。

叶修和王杰希距离她不是太远,却因为晚上的缘故和树枝的遮挡并看不太清。但即便是这样,她也能看出两人大致的动作,全都显露出了无间亲密,和某些非比寻常的默契。

此刻陈果的内心真的不淡定了,以至于整个晚上她都在思考一个问题。

——这俩人究竟什么关系?

评论(25)
热度(52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