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恬

胡搞瞎搞派文学创始人。
间歇失智,偶尔清醒。
你害怕点,我不正常。

圈我需私信告知。
日lof无需征求我同意,请。

背景来自我的小太阳的赠予~

「叶王」天若留行 -Chap.20-

Chapter 20

 

二零一九年一月五日,冬。

第四赛季开赛,常规赛走过了十九轮,上半赛季已经结束。本是留给各战队稍事调整或有些人能匆忙回家一趟的时间,在这一年却悄悄地发生了变化。

荣耀职业联盟在今年推出了一档综艺节目——全明星周末。

24位全明星选手的投票通道,在去年年末刚刚关闭。

王杰希入选。

 

第一次的全明星周末虽然是由联盟主办,有人却已经听到以后全明星周末将交由各战队自主举办的风声,这意味着更高的知名度和赞助费用,无疑是一件令人振奋的消息。

由于联盟总部就在B市,王杰希直接在俱乐部等待,倒也乐得轻松。

他还不想回家。母亲的态度依然十分强硬——他打游戏,就是不务正业。

再加上这段时间他还没消化完“威风八面睥睨群雄的斗神突然变成叶修”这种巨大的落差感,一时间想到H市心里就不由自主地烦闷。

 

即便也是在赛场上带着战队摸爬滚打了一个多赛季,垃圾话也听了不少,免疫一直持续走高的情况下,王杰希依旧很难相信这世界上居然有一种人,他调侃他自己都不带脸红的。

叶修竟就能心不跳气不喘地说自己长得太帅怕引起少女哄抢。

他居然还说自己特别崇拜叶秋,还特别喜欢叶秋。

最丢脸的是,王杰希还真诚地附和了他。

 

那时在他的理解中,叶修算是资深荣耀玩家还是个合格的嘉世粉,在嘉世粉面前表达下自己对嘉世当家核心战斗角色的喜爱之情,那完全符合常理,还能增进感情。

增进个头。他终于知道叶修当初为什么笑成那样,整个人都哆嗦,还捶桌。

王杰希尴尬啊。

他终于知道自己不仅在叶修面前猜他和一叶之秋的兄弟关系——虽然现在看来挺接近事实真相的但他放弃了这个想法——还当着他的面表达了对他的敬仰之情。

不是王杰希难以接受,实在是叶修和一叶之秋的气质相去甚远,这感觉太幻灭了。

 

总而言之,王杰希现在不太想看到叶修,至少是短时间内。

但全明星的票榜上,叶秋的票数一路领跑到最后,依然牢牢地把着榜首的地位。

王杰希本还想着叶修前几个赛季的保密工作都这么到位,应该也不会参加这种活动,直到过了很短的一段时间后,叶修本人在论坛发了个帖子。

如假包换带实名认证的一叶之秋就问了一句话:哎你们希不希望我去全明星啊?

刚开始,是前排少数霸图粉慷慨激昂的拒绝。到后面看到这个帖子的越来越多,那点可怜的粉丝淹没在群众的口水里,全是想要一睹真容的呼声,生生把前排拍死在沙滩上。

于是一叶之秋在被人活活刷成置顶的帖子后面微笑:哟,群众呼声这么高,那我去好了。

可不是开玩笑。同一天,嘉世官方微博明确表示,叶秋大神将光临全明星周末。

 

王杰希看着那个声明默然无语。

他好像突然就不想去了呢。

 

五号晚上八点,全明星周末在B市正式开幕。

王杰希还是来了,他实在想不出有什么理由可以推脱。微草同样入选的还有第二赛季便被封治疗之神的方士谦,这一赛季王杰希试着调整打法,两人也开始渐渐能搭上节奏了。

还算气派的场馆内座无虚席。荣耀游戏目前在年轻人群中的受欢迎程度算得上是空前,全明星周末的构想一提出便得到热烈的反响,门票预售更是刚放出便被抢购一空。

展示舞台前有一张尺寸巨大的屏幕,此刻全场灯光突然黯下,荣耀的LOGO熠熠生辉。

 

王杰希和方士谦此时站在舞台右侧,身边有不少其他入选全明星的选手。

他自然了解活动的流程,刚开始是根据票数多寡选手依次上台,然后身后的屏幕上也会出现与他对应角色的二维屏显,接着从侧前方下台,最后在前排落座。

座位是提前确定好的,为了战队队友在一起方便或为便捷有些战队之间的私交,倒也没按着序号排。王杰希左手边是方士谦,右手边却是嘉世战队刚出道才几个月的苏沐橙。

嘉世这次也有两名选手入选全明星:叶修和苏沐橙。

他们两个的名次都不低,叶修更是甩开第二名的张佳乐几乎两倍的票数。苏沐橙排第四,仅次于韩文清,这在赛季新人中可以说是绝无仅有的人气。

苏沐橙之所以如此吸引粉丝,在战斗力还未全开的常规赛季中,外貌绝对是一大原因。

不过从她和叶修的排名来看,嘉世庞大的粉丝基数也绝非空言。

 

相比而言,微草这边就逊色不少。王杰希连带着他的角色王不留行一起站在第五,票数以一个微小的程度领先孙哲平,方士谦更是排在十六名的位置。

不过一家战队能有两个全明星选手,在如今的联盟中已是相当不错了。

王杰希有点心不在焉地和方士谦聊了几句天,四下看了几眼,没见叶修。

前台传来一叶之秋的介绍伴随着很大的喧闹声,他料想叶修可能已经上台了。

 

他怎么突然就不在意自己脸的保密性了?

王杰希奇怪着呢,工作人员已经在提醒五号准备,他忙收了思绪。

站在台上的时候王杰希着实被爆发开的欢呼声吓了一跳。本以为不是给自己的呼声,直到听出有节奏的呐喊中“魔术师”的名号渐渐整齐,他才挥挥手,莫名的心里一片暖溢。

他从未想过自己居然也能有这么多的支持者,说一点都不感动那绝对是假的。在王杰希的印象里他还停留在初入联盟的那天,但在他人眼中,他已是微草当仁不让的脊梁骨。

王杰希此刻才真切感受到了那副担子的压力。期待越多责任越大,这句话真是一点没错。

但等到他走到苏沐橙身边落座了,后知后觉的发现这姑娘座位旁边并没有叶修的身影,王杰希才感到有那么些不太对劲。

“叶秋呢?厕所去了吗?他位置好像都没留啊。”王杰希悄悄问苏沐橙。

“他?他来了是不错,可他人不会出现在舞台上哒。”苏沐橙鼓着脸回答他。

“他居然玩这一手。”王杰希明白过来,也是始料未及。他好像有点明白为什么一叶之秋登台的时候场下那么大的嘈杂,敢情都是失望的叹息啊。

 

方士谦此时也走了过来,他收获的欢呼比王杰希要少一些,不过在场馆中依然算是沸腾。

“叶秋呢?”方士谦过来的第一句话和王杰希如出一辙。他虽然不是一叶之秋的粉丝,作为职业选手,也难免好奇着荣耀第一神秘人物的真容。

“他不露脸。”王杰希淡定答复,苏沐橙在旁边噗嗤一笑。

交谈间剩余职业选手依次上台完毕,主持人致辞,第一环节的新秀挑战赛即将开始。新秀挑战只能由一二年级生报名参加,也就是说,第三赛季之前出道的人都没资格报名了。

当然,对于自家已是单挑难逢敌手队长的报名举动,微草全员都觉得有些惊恐。

评论(8)
热度(4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恬 | Powered by LOFTER